close

總覺得要找個宣洩情緒的地方…

進來新公司,也快兩個月了…一直無法適應新環境…雖然知道要調整心態,雖然知道現在只是過渡期,雖然知道…但就是好想哭,好想生氣,為什麼…我要這麼的自大…以為自己可以適應一切…換公司的初衷是為了賺更多的錢,但…我已經快要忘記我的初衷了…後來覺得…還是快樂最重要,為什麼要為了錢而放棄習慣五年的生活…雖然人要往高處爬…但也要量力而為啊…我明明就沒那個本領,卻妄想領那樣的薪水…現在…報應來了…報應就是…我快得憂鬱症了……
 
總覺得每次陷入人生谷底時,總要來個發洩文…回想當初剛進奇美時,也有發過…希望趕快適應新環境的願望,五年後的現在…又重新輪迴一次了…不知不覺,我在奇美待了五年,經歷過改朝換面(奇美變群創),經歷過別廠支援(支援3廠4廠),原本以為離開換個大家都覺得很好的公司…我應該會不像剛進奇美時那樣的憂鬱…沒想到…比那時還嚴重…我真的…很沒抗壓性…到底…還能撐多久…新環境…台積電…好希望人生…可以…打掉重練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真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