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兩年的颱風…真的很愛跟我作對…希望他來讓我賺個颱風假…結果今年的颱風都沒風沒搖…之前在群創,希望他來讓我賺個加班費…但都是對班賺去……

雖然好不容易又熬過了一個禮拜…但…真的好難過…總覺得…直到8月底…還是不能輪班的感覺…我已經感覺不到什麼叫快樂了…連新人都感覺是來扯我後腿…為什麼報到會忘記帶畢業證書…為什麼會是讓新人帶新人,為什麼不是我學會就可以輪班,而是要等新人學會才能輪…什麼道理啊…真的是……乖乖留下群創直到退休就好了……為什麼要被說服……為什麼不能堅持待在自己比較能快樂的地方就好……真的好煩……好想躲起來……好想……去找我的阿醜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真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