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早…老闆又無聲無息的靠近…看我沒戴口罩,只會說:疑~妳感冒終於好啦?呵…請原諒我不想鳥他…對著新人說,有什麼問題,可以問學姐們,也可以問我…問我…可以不要嗎…真的…很討厭…老闆…已經快受不了了…從想輪班到已經不想上班…每天都害怕看到隔天的太陽…看到隔天太陽後,出門都要嘆口大氣…連騎車都好希望…能不能來點意外…真的很討厭我自己了…為什麼這麼容易被人家打動…不能乖乖的待在群創過著RUN貨的生活就好…投什麼履歷…明明沒那個屁股,卻想坐這麼豪華的椅子…搞得自己這麼累…不是身體上的累…是心理上的累…真的好累…好想回去…但還不能回去…好希望…三個月過後,台積電可以解雇我…我已經完全沒興趣領高薪了…我只想快樂的過生活…只想要快樂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真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