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突然發現…一天最不憂鬱的時間,居然是出公司門到家門口這段飆車的時光…極速的快感,讓我暫時忘記職場上的不悅…

今天一早老闆找我講話,還以為要準備讓我輪班…沒想到…依舊是那些廢話…前一晚已經打算跟老闆問能不能直接給我一個日期…既然你親自找上門了…我也就不客氣的問了…但…和我想的一樣,沒那麼簡單…依舊是…新人能獨立push教育訓練了嗎?我幫忙教育訓練,真的有幫到學長嗎?還有技能提升了嗎?每次找我談,就只是說這些…我累了…直接跟老闆說試用期三個月到,還是把我趕走好了…因為我的心理狀態不適用…我真的不介意的…現在讓我選擇錢多但痛苦,還是錢少但快樂…我寧願鈛少但快樂…至少群創錢沒有到很少,比上不足比下有餘…當初…我怎麼不這麼想呢…不對…因為當初怕總有一天會被小菲取代,而被換到別的地方,如果要重新學習,寧願換個更好的地方重新學…但…我錯了…我應該要等到真的被換到別的地方,不開心的時候再走的…至少到那時,台積電也會因為我的年紀大了不會考慮我,這樣就不會掉進這麼深的坑而爬不出來了…現在…依舊陷在泥沼裡…爬不出來…

或許老闆說的話沒錯,人總是要去克服新環境,要去享受當下,不能因為新的事物而緊張煩腦,甚至少逃離…但…我的個性是悲觀的,不像老闆這麼樣的樍極熱情…那不是我…也不會是我…當初…真的不該表現得我很樂觀開朗的感覺讓老闆上當…我不會感受當下的快樂,我只會一眛的追求快樂…總覺得快樂離我好遙遠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真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