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跟著群創的同事去參加烤肉活動,睽違兩個多月沒有感受到群創的氣氛了…好想回去…
星期四老闆找我講話…我已經講出我想放棄的想法了…但老闆依舊不給我一個日期,堅持要談到教育訓練…我不懂…老闆覺得我沒幫到學長的忙,這樣就失去我留常日班的意義,那…既然覺得沒意義,為什麼不趕快讓我輪班,還說至少要等新人會完全會負責教育訓練這一塊…我到底要教她什麼?通知人家上課到底有什麼好教的?教她如何打字嗎?她一直沒信箱,我又能怎麼辦?我都已經叫她去問學姐了…還說我們沒有行動力…是要我去敲簽核信箱的人的門嗎?真的很想抓狂…真的好後悔…好想哭…好想回到當初看到未接來電那一天…我現在絕對不會回撥的…
昨天烤完肉,和兩個群創好友去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,第一次去打球,好希望老闆是那顆球,然後把他打的遠遠的…
明天…又要上班了…真的好無力…好累又好煩…又想哭了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真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