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一個禮拜過去了…繼續未知的一個禮拜,要讓新人學會切晶片…阿不是說優先順序是教育訓練嗎?最快兩個禮拜…再留兩個禮拜…再一個禮拜…好累喔…之前輪班才有可能讓我快樂,現在要我輪班也不一定會快樂的起來…好想回群創…一開始真的不該投履歷的…或是…中了就好,不要報到…只要滿足有面試有錄取的心願就好,或許像嚕啦啦說的,沒去過也不知道,如果沒來台積電,真的不知道群創有多幸福…雖然薪水沒人家多,但,真的快樂就好了…
禮拜五下班,和余朱去看我的少女時代,真的很懷念以前的時光,但記得那時,都是希望可以趕快出社會賺錢,果然…就像小丸子姐姐講的,人生就是不斷的在後悔…如果讓我重新選擇,從國中升高中那年,我應該要選擇工科的學校讀,搞不好現在的人生會完全不一樣…但是,也就沒辦法遇到現在許多跟我要好的人了…果然…人還是要向前看吧…但如果回到今年年初,我絕對不會再投履歷表到台積電的…
禮拜六,和家齊貞潔一起吃鹽酥雞,看鬼片,想起之後可能沒辦法這麼隨心所欲的約出來,就還是開心不起來…雖然日B班的學姐對我很好,但壓力也會跟著大…因為很怕我會讓她們失望,還是有一點點希望…可以去夜A班…
今天,和婷怡秀珍琬如吃飯,還是很懷念以前的時光,好想跟她們一起對抗小菲,好想跟怡秀她們一起談笑風生…好想跟雅虹一起坐廠車…但是…目前暫時回不去…還是要等輪班之後適不適應…無奈的是輪班的日期一延再延,加上應該不會在夜A班…心情整個高興不起來,連放假睡覺,沒有一天是鬧鐘響了才起來…都在鬧鐘響之前驚醒…真的好累喔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真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